首頁 > 傑出表現

[未來事件交易所2013.06.03公布] 2013臺灣最好的商管學門評鑑 臺灣師範大學名列第四名

2013臺灣最好的商管學門評鑑臺灣師範大學名列第四名

2013年臺灣商管學院評鑑出爐!未來事件交易所3日公布「2013臺灣最好的商管學門評鑑」調查,結果顯示成立第四年的臺灣師範大學名列第四名,受到肯定。

在臺灣最好的商管學門評鑑方面,前五名依序為臺灣大學(64.1元)、政治大學(61.6元)、成功大學(52.8元)、臺灣師範大學(52.6元),以及淡江大學(52.4元)。全臺各大學商管學院社會貢獻度評鑑方面,臺灣大學(67元)、政治大學(58元)與成功大學(55元)依然佔據榜上前三名。

本次「2013臺灣最好的商管學門評鑑」與「2013臺灣商管學門社會貢獻度評鑑」調查自2013年5月21日至30日;「2013臺灣最好的商管學門評鑑」事件期貨總交易量達1,937,661;「2013臺灣商管學門社會貢獻度評鑑」事件期貨總交易量則達536,970。傳播學門、教育學門與人文學門將陸續公布。下一波全臺公、私立大學六大學門評鑑─生命科學學門、自然科學學門、工學學門、農業科學學門、醫藥衛生學門、法律學門目前已開始開放交易,將在2013/6/10結束交易。

「未來事件交易所」提供跨越國界的網路交易平臺,透過交易資訊與彙集眾人智慧的方式,掌握與預測未來世界。「未來事件交易所」是建立在「預測市場」研究方法的電子交易所,類似一般的期貨市場,讓參與者買賣「未來事件合約」的市場,針對未來事件進行預測。「未來事件交易所」能提供領先、即時、連續、長期的精準預測,讓我們更容易掌握未來的發展趨勢。

BACK